凌凌壹

我们可能没有办法再见了

男狐狸精从天而降

放学路上捡到一只狐狸怎么处理?




垃圾桶处理?动物园处理?还是……




狐狸精淡然:床上处理。




——————————————






年后的新学期开学。




根据上一学年度的期末考试成绩,班主任重新进行了座位调动。




本来就对开学抱有恐惧的朱正廷,被分配了一位丝毫不了解的同桌。




朱正廷的这位新同桌,是这学期刚转到班里的同学,他自称是从其他学校转过来的,但也没人知道他原先在哪个学校就读。




朱正廷本来还幻想着能在同桌的帮助下,完成假期没有完成的作业(不是好行为不提倡),但本着在新同学面前留下一个好印象的理念,他放弃了这个想法。




新同学好像有些高冷,不知是性格内向还是其他原因,从两个人坐在一起开始,这位同学就没有跟朱正廷说过一句话,甚至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他。




没有补成作业的朱正廷本就内心慌张,在这位新同学的无视之下,内心更崩溃了。




是他长得太丑了让新同桌不忍直视还是怎样啊?!连个招呼都不打一声拽什么拽啊?朱正廷手里揉着一个纸团,心里暗暗吐槽着。




一整个上午过完,朱正廷对自己同桌的唯一了解就是——他叫蔡徐坤,再有就是……长得还挺帅,不过没自己帅。




如果不是因为转学生一定要先来一个自我介绍,他连新同桌的名字都不会知道。




一直到午休起床,朱正廷都在为没有老师检查作业感到窃喜,他心想今天也许能够躲过这可怕的一劫,没想到下午第一节课——班主任的语文课,就是他上刑场的悲惨时刻。




他眼睁睁地看着班主任一个一个地收作业本,心凉了半截,等到班主任站在蔡徐坤面前时,他的手已经又凉又僵,紧张到一动也不敢动。




等到他发现班主任并没有向蔡徐坤要作业,脑海里才浮现了一个更让他心酸的结论:新转过来的蔡徐坤并不需要交作业……




这是什么惨烈的对比?




朱正廷十分自觉地拿着书到教室最后一排站着,在离开座位前的那一秒,他看到了班主任失望的表情,再下一秒,他下意识地看向了蔡徐坤。




很好,他还是那副食了屎一样的臭脸,似乎对自己这个同桌的死活并不关心。




班主任抱着作业本回到讲台,拍了拍讲桌开始上课。朱正廷从后排向前望去,一眼就看到了蔡徐坤那个平静如石像般的背影,他心里一阵恼火,忍不住脑补了下课后,自己与蔡徐坤在教室外决斗的场景。




很快,他便否决了这种可能性,要不是因为自己的成绩还不错,班主任不可能这样轻易放过他。到时候如果再加上一个刻意挑衅同学打架斗殴的罪行,罪加一等,他只会在被叫家长的结局中,了结自己美丽又年轻的生命。




一节语文课仿佛一个世纪那么长,人生第一次被罚站的朱正廷内心被羞耻填满,什么都没有听进去。




当他再次回到座位上时,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心安和强烈的归属感,他忍不住趴在自己的桌面上,认真呼吸了几口自己的桌子带给自己的甜蜜书香。




这时候蔡徐坤转过头来注视着他,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就这样过了五秒,就在他以为这位神秘的同桌终于要和自己说话的时候,蔡徐坤从座位上离开了……




离开了。




朱正廷翻了个白眼,这副有嘴不用,一脸我欠他五百万的自闭症患者表情是什么鬼啊?




除了语文课,朱正廷的一天都过得无比顺畅,因此时间很快过去,很快就到了和蔡徐坤分别的时刻,朱正廷受尽了折磨般,在放学铃声打响的那一刻,拎起书包就冲出了教室。




























骑着自行车又拐进了熟悉的巷子,只是今天的巷子有一些不同寻常,它似乎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




朱正廷很快注意到了角落里蜷缩着的,脏兮兮的橘色团子。




小流浪狗?朱正廷怀着疑问停下车,一向爱惜小动物的社会主义新青年决定上前慰问一下这只可爱的狗狗。




谁知道走进一看,那团子根本不是狗,竟然是一只狐狸!第一次亲眼见到狐狸的朱正廷被吓得抖了三抖,腿脚都开始不利索起来,趔趄着往后退了两步。




这是什么品种?




谁知那狐狸竟从角落里跳了起来,大胆地走到朱正廷脚边用爪子扒拉他,朱正廷的大脑中顿时出现了“狡猾”“纣王”等字眼,这些词语都让他对眼前的生物抱有敌意。




只是这家伙似乎并没有什么恶意,磨蹭他裤脚的同时甚至发出了“呼噜呼噜”的哼叫。




朱正廷端详了它一分钟,凭借自己不太擅长的生物知识,判断出它是一只漂亮的赤狐。不过,即使它长得再漂亮,对自己有对么温柔,撒娇的声音再好听,朱正廷也没有打算和它过多交往。




“我不是你妈妈。”留下这么一句,朱正廷就收回了自己的脚,推着自行车打算快步离开。




狐狸:?6




























自行车被放在楼下停好,正当朱正廷准备走进家门口时,刚转头竟看见了一团不该出现的物体。




那小狐狸坐在地上,端庄地盯着自己,时不时还摇一摇尾巴彰显一下自己的存在感。




…………




“你这个小家伙,说了我不是你妈!”朱正廷走上前去,这一来二去的胆子也大了起来,伸手就要去赶小狐狸。这狐狸似乎能听懂他的话,不但没离开,反而变本加厉地凑上去舔朱正廷的手。




“我没有吃的给你……”朱正廷有点心软了。




小狐狸还是没离开,软乎乎的爪子搭在朱正廷的鞋上,眯眯眼给他露出一个“微笑”,这不就是当年魅惑纣王的那个狐狸精吗?朱正廷与纣王相熟,对眼前这副景象熟悉得很(开玩笑)。




但是……谁架得住这种小动物的温柔攻势啊?朱正廷一向喜欢小动物,但是身为高中生的自己没有时间照顾,虽然狐狸看上去不太安全,但它主动找上门来,自己也没有拒绝的理由。




朱正廷朝它伸出手,那狐狸便机灵地跳进朱正廷怀里。比想象中的手感要更柔软一些,小狐狸的体温比自己掌心的温度还要高,一股暖意涌上朱正廷的心头。




这狐狸惹人喜欢得紧,也极其会哄人开心,湿乎乎的小粉舌头不停舔着朱正廷的手指,搞得朱正廷不止手痒,心也痒痒的。




他突然想起了自己的那位臭拽脸同桌,也不知道他一整天都在拽什么,打一巴掌连个屁都放不出来,一点儿也不可爱,还没有狐狸会哄人。




他越看眼前的小狐狸越顺眼,完全忘记了刚才被狐狸吓到的自己,他伸手挠挠小狐狸的后颈,小家伙就发出舒服的“呼噜”声。




抱着小狐狸进了家门,望着整个空荡荡的房子,他突然想到了一系列的麻烦事,就比如:他该怎么养活这只狐狸?他的经济条件足够支撑吗?狐狸会不会拆家?




朱正廷的父母常年不在家,家里大多只有他一个人,父母留给他的资金有限,他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养活,更何况现在又加上一只狐狸!




他打开冰箱,翻箱倒柜没找出什么给狐狸吃的东西,好不容易在最后一层的犄角旮旯里,翻出一盒不知道什么时候剩下的午餐肉罐头。




他拿出小饭盆给狐狸倒出来,“也不知道该给你吃什么,就只有这个了。”




小狐狸在饭盆面前站着,歪着脑袋也不知道在想什么,犹豫了好久,还是低头把午餐肉吃了个精光。朱正廷摸摸狐狸头,不住地心疼着,“看给小家伙饿坏了。”




小狐狸似乎还不知道感恩,吃饱喝足了便扭头就走,临走之前还不忘把饭盆子给踹翻,朱正廷哪知道这狐狸这么坏呢?还以为小狐狸不是故意的,端着碗盆兴高采烈地往厨房里走:“这下就有小狐狸陪我啦!”
























朱正廷吃饱了饭,就把小狐狸抱在膝盖上复习功课。学校的作业不是很多,他很快便处理完了,写完作业之后唯一的一件事情就是和小狐狸聊天。




天知道朱正廷有多喜欢它,像养小孩儿似的,不但要贴心地侍候拉撒,还要给它讲故事。




不过不是童话故事,是白天在学校经历的委屈。对于蔡徐坤的不满全憋在心里了,他能跟谁说呢?这小狐狸就是他最佳的倾听者。




他搂着小狐狸的肚子,一边给它顺毛一边吐槽着:“今天班主任给我分配的那个新同桌冷冰冰的,像个哑巴人儿,一天没跟我说话,也没见他和其他人讲话,除了摆臭脸就是吃饭……不对,还有上厕所。”




他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也不管对方能不能听懂,最后总结道:“虽然我对他很不爽,但是我还是有点怕他的……”




万一是黑社会什么的呢?




狐狸用爪子踹他一脚,也不知道是被他整烦了还是其他原因,从朱正廷的怀里跳出,扭着屁股就走了。




半夜,狐狸还霸占了朱正廷的床,怎么也赶不走。没办法了,朱正廷就搂着小狐狸睡了一晚。






























第二天早上,朱正廷到教室的时候,蔡徐坤已经坐在座位上了,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感觉蔡徐坤今天的眼神比昨天的还要恐怖,他想起了电视里抓小孩儿的坏人,那群人就是这种眼神。




他皱着眉坐在蔡徐坤旁边,也不知道该对他用什么问候语,来开启新的一天。




“你来得好早啊。”




蔡徐坤瞥了他一眼,眼神里写满了轻蔑,从齿缝里挤出来一声“哼”。




他搞什么啊?我欠他的?还是我在他家祖坟上放二踢脚了?什么仇什么怨啊……




两个人心里都憋着气呢,又一整天谁也没搭理谁。
























放学之后,朱正廷特地在小区门口的商店里买了一堆午餐肉罐头,然后就拎着塑料袋回了家。




那狐狸精正趴在沙发上慵懒地摇尾巴,似乎在控诉朱正廷“为什么回来这么晚,本大爷很无聊”。




小狐狸跳下沙发,径直走向朱正廷,然后略过朱正廷热切的问候,直接切入正题开始用爪子扒拉塑料袋。




在看到那一堆午餐肉罐头的时候,它的兴趣就如同转瞬即逝的流星,“唰”一下子就划过了天空,消失不见了。




狐狸:我恨你是块木头。




朱正廷当然没有看出小狐狸的不满,还以为它耷拉着脑袋是因为饿了,他拍了拍那一整摞罐头:“看到了吗?足够你吃了。”




…………




狐狸咬了一口他的拖鞋,有苦说不出,眼看着午餐肉又端到自己面前,还是像昨天一样吃干净。




像我这么乖且贴心的狐狸不多了。狐狸精想。




要不是狐狸说不了话,我早就教训你了,狐狸一边想着,一边踹倒饭盆,然后扭进沙发里。




它卧在沙发里,眼睛眯成一条小缝,注视着那个任劳任怨替自己收拾饭盆的人类,看在你对我还不错的份上,我就原谅你吧。




这天晚上的朱正廷很是温柔,还不等狐狸去占床位,就主动抱着它进了被窝里。小狐狸的下巴搁在朱正廷软软的腿肉上,等着朱正廷给自己按摩。




“你倒是会享受。”乖乖巧巧躺在自己怀里的小狐狸让朱正廷爱不释手,恨不得搂着亲两口,但想来想去觉得那种行为不太符合自己的形象,甚至还有一点变态,最终还是压下了这想法。




小狐狸没想到自己没能等到朱正廷的按摩,倒是又等到了一天一度的吐槽大会。




“我觉得他不太像人。”




小狐狸猛地抬起头。朱正廷以为小狐狸也认同自己的话,说得更起劲了:“你知道吗,他今天竟然对我笑了,明明我什么都没做,什么都没发生,他突然就对我笑,嘴角那个诡异的弧度,咦~”朱正廷打了个寒颤,“太瘆人了,更怕他了。”




狐狸:愚蠢且聒噪的人类。


























愉快的第三天。




不知道为什么,蔡徐坤突然像开窍了一样,开始对朱正廷很温柔。




不但在早上主动和他打招呼,还送了一包他特别喜欢的软糖。




朱正廷以为,他在为自己前两天的冷漠感到愧疚和悔恨,心一软就原谅了他。虽然蔡徐坤不太喜欢说话,但总归不是个坏人,这就让朱正廷心安很多。




最让朱正廷意外的是,这个蔡徐坤竟然和自己很合拍,他想要什么东西,想做什么事情,蔡徐坤都能提前猜到,并且帮到他些什么,像是会读心术似的。




看来是前两天的自己对他的误会有点大,相信一个学期下来,他一定能和蔡徐坤成为很好的朋友,现在就只差彼此了解了,朱正廷忍不住对未来产生了美好的幻想。




中午吃饭的时候,趁着朱正廷去打玉米粥,蔡徐坤还静静地坐在座位上替朱正廷捡走他不喜欢吃的香菜。




“你怎么知道我不喜欢吃香菜?”朱正廷把手里的玉米粥递给他一碗,十分惊喜地看着没有一丝绿色的番茄炒蛋。




“长得像。”




……还真是惜字如金。




这突然的转变让朱正廷有些受宠若惊,但又心安理得想要享受蔡徐坤对自己的“贴心照顾”,他看着蔡徐坤送给自己的小零食陷入了沉思。




他真的很想问,为什么突然就对我这么好,但是他不敢,毕竟那个诡异的微笑留给他的阴影还在心底没有散去。




虽然蔡徐坤已经对他很好了,但是还是不耽误他晚上回家和自己的小狐狸开吐槽大会。




“你说他奇不奇怪?”




“一开始对我那么冷淡,现在又对我那么好……”




“他不会是暗恋我吧?!”最后他得出这么个结论。




狐狸:无语。
























几个月就这么过去,蔡徐坤和朱正廷的关系越来越亲近了,虽然他们的日常交谈不多,但是总是待在一块儿,蔡徐坤喜欢和他一起回家,但在路上从来不主动说话。




蔡徐坤喜欢给朱正廷送糖,却从来不接受朱正廷送的零食。




他知道朱正廷早上来不及吃早饭会低血糖,知道他晚上复习到很晚,第二天早自习会困,兜里总揣着柠檬糖。




蔡徐坤几近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朱正廷有些难为情,毕竟他很少为蔡徐坤做些什么,甚至曾经还吐槽过他。




世界上真的会有这种面冷心热到了极致的人,朱正廷总算是相信了。只不过蔡徐坤唯一的缺点就是太冷了,怎么样都捂不热,平时想让他笑笑都难。也许是他不太会笑吧,如果说朱正廷的笑是阳光小奶狗的微笑,那蔡徐坤的笑就是霸道总裁的邪魅一笑。




还是随时都会失控的那种。




这就让蔡徐坤看起来有种超越年龄的稳重感。




和朱正廷的关系变得亲近的不止蔡徐坤,还有家里那只小狐狸。现在朱正廷很少在它面前吐槽蔡徐坤了,而是在它面前分享在学校的趣事,当然,大多都是和蔡徐坤在一起的日常。




给小狐狸讲睡前故事几乎成了朱正廷每天必须进行的任务,每次小狐狸都趴在自己怀里听着,时不时舔舔他的手掌,乖巧的不得了。




朱正廷觉得小狐狸变得这么乖,完全是因为自己身为一家之主,教导有方。




他晚上睡觉的时候,就喜欢搂着小家伙,热乎乎的狐狸就像个大号暖手宝,也为朱正廷省去了开电热毯的钱。




只不过最近又有了很奇怪的事,朱正廷每晚都会做很奇怪的梦。要知道,上了高中以后的朱正廷,睡眠质量一向都很好,几乎是倒头就睡,一夜无梦。




但这段时间,他总会梦到有人半夜爬他的床,或者是占着他的厕所不出来,有时候厨房会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最恐怖的一次是,他梦到有一个变态趁他睡着亲了他,还舔他的脖子。




朱正廷打着颤从睡梦中惊醒,一转身看到的只有自己乖巧可爱又懂事的小狐狸。他搂着狐狸的小爪子,心软成一滩水凑上去和小狐狸贴贴脸。




冷静下来仔细想想原因,也许是他这么多年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睡觉,现在床上又多了个生物,被触碰就会不习惯吧。
















因为养了狐狸,他经常会在手机的各种社交软件上刷到狐狸的相关信息,有的人说小狐狸臭臭的,可是朱正廷和狐狸生活了这么久,小狐狸身上从来都是香香的,是一种说不出来的……花香味?很像某品牌洗衣液的味道。




反正就是香香的,不是臭的就行了。




而且这个属于犬科的家伙,根本没有一点儿像它的狗狗亲戚,反而更像猫,走起路来一扭一扭的,大部分时间都保持着它高冷优雅的人设,睡觉时会用“哼哼唧唧”的声音撒娇。




没错,是比蔡徐坤可爱多了。




如果蔡徐坤能像自己小狐狸这么可爱,他们俩的关系早就更进一步了。




具体往哪进……也不知道。


























期中考试一过,班里又来了一个转学生,这个转学生和蔡徐坤一点儿也不一样,虽然学得没有蔡徐坤好,但是人缘比他强。




蔡徐坤来到班里三个月了,就只和朱正廷关系最好,这个家伙可不一样了,一天下来和全班人都玩了个遍……除了蔡徐坤不搭理他以外。




朱正廷和他的关系也算是突飞猛进,朱正廷性格开朗活泼,也喜欢和阳光的人玩。与新同学相比,蔡徐坤还是太闷了一点。




很快,朱正廷就发现他和新同学还有相同的兴趣爱好,都喜欢小动物,喜欢在课余时间画画,喜欢某个组合的音乐作品等等。




他和新同学聊得太上头,甚至有点忘记了蔡徐坤的存在。以至于刚一放学,蔡徐坤准备和朱正廷一起回家的时候,朱正廷又像火箭一样,随着新同学冲了出去。




说是要去抢什么实体专。




蔡徐坤:有了新欢就抛弃旧爱,真是醉了。




蔡徐坤十分不满,可这个闷包子会干啥呢?气得在原地跳脚,恨不得把全教室的桌子都掀了。教室里留下来值日的同学可被他吓坏了,一直以来对这个冷酷的新同学怀有的敬畏之情变成了恐惧。




























朱正廷比往常早了十分钟到家,可想而知他是以怎样的速度飞奔回来的。




小狐狸见他风风火火的夺门而入,好像已经见怪不怪了,甚至懒得搭理他,瞥了他一眼就埋头接着睡觉。




终于,朱正廷把期待已久的实体专收入囊中,然后又加了新同学的微信和他聊了半个多小时,可怜的小狐狸遭遇了和蔡徐坤一样的境地,就这样被忘在了脑后。




这小狐狸也是个傲娇的,朱正廷不来找它,它也绝对不会主动去找朱正廷。就这样一直磨蹭到了天黑,朱正廷才意识到自己忘记了什么。




他看向了小狐狸,那家伙一脸没精神的躺在沙发里,怨愤的小眼神直勾勾地盯着他。




“对不起宝宝,哥哥有事忘了你了。”他想去揉揉小狐狸的头,却被它躲开,满脸写着生气的小狐狸压根不想搭理他。




朱正廷拿出了两盒午餐肉罐头,将饭碗双手奉上:“您大人有大量,原谅小人吧。”




这狐狸的智商真是高得很,同普通的小动物就是不一样,它先是瞪了朱正廷几眼,然后才绕过朱正廷去吃饭,看起来好像并没有原谅他。




“你这小家伙还挺难哄。”虽然小狐狸不想搭理他,但朱正廷还是去摸了摸它的下巴,好似在安抚它。等到吃完饭以后,小狐狸才对着他露出肚皮,一副任由他处置的乖巧模样。




结果俩人才刚和好没多久,朱正廷又做了让小狐狸生气的事情。到了睡前故事时间,朱正廷搂着它,温热的呼吸打在小狐狸的脑袋上,小狐狸刚想眯起眼睛进入梦乡,朱正廷就开始讲起了那位新同学。




主人公不再是蔡徐坤,朱正廷还将某句话重复了好几遍:“我好喜欢那个新同学哦。”




小狐狸踢了他一脚,随机从他的怀里挣脱,跳下了床跑到客厅睡去了。




朱正廷一脸懵,也不知道自己又是哪里惹了这个小祖宗生气,他迅速跟着小狐狸去了客厅,可是小狐狸并不欢迎他,不停地拿它的大尾巴扫朱正廷的脸,好像要把他赶走。




狐狸也有大姨夫吗?朱正廷疑惑着。这狐狸是哄不好了,还是去睡觉吧,“钢铁直侠”并没有执着于哄狐狸工作,缠着它哄了五分钟就走了。




狐狸:还没哄好就走了?!果然是不爱了!


























第二天早上,朱正廷把白天的口粮给小狐狸准备好,并叮嘱它要乖要好好吃饭,可小家伙还是对他爱搭不理的样子。朱正廷叹了口气,还是背上包踏上了学习之路。




没想到摆脱了一个小祖宗,学校还有个大祖宗等着他。蔡徐坤如往常一样,很早便到了教室,此时教室里只有他们两个人。




只是今天的蔡徐坤似乎吃了炸药,面对朱正廷热情的问候,只是冷冷地盯着他。




朱正廷又想起了曾经那个诡异的邪魅一笑。




“你怎么了?是因为我昨天没有和你一起回家吗?对不起啊,我昨天有点事就先走了,忘了跟你说,真是不好意思。”




朱正廷的道歉似乎并没有让蔡徐坤消气,他恶狠狠地站起来推了朱正廷一把,把他抵在墙角:“你不许喜欢他!只能喜欢我!”




朱正廷懵了,谁?谁喜欢谁?我喜欢你?




蔡徐坤下一句话说出来,朱正廷顿时对这个世界产生了怀疑:“顺便说一句,以后别买午餐肉罐头了,我快吃吐了。”




“你!你你你你,你是我们家狐狸宝贝?”朱正廷感觉自己的整个世界观都被颠覆了,蔡徐坤还是一副无所谓的表情。




“怎么,搂着我睡了三个月,都认不出我是谁?”




!!!




自己竟然每天和一个大男人睡在一张床上,还每天亲亲抱抱举高高,他竟然还每天都在和小狐狸吐槽蔡徐坤……




完球了,怪不得蔡徐坤看自己不爽。




其实,蔡徐坤的脾气算是好的了,如果朱正廷自己天天被人背后吐槽,他肯定找机会搞那个人。




蔡徐坤不但没有怪他,还每天都对他那么好!朱正廷泪流满面,悔不当初,握起蔡徐坤的手举在胸前:“宝宝,我一定痛改前非,以后再也不背后说你了。”




三条黑线从蔡徐坤的脑门上滑下:“我说的是这个吗?”




“嗷,我以后再也不给你买午餐肉罐头了。”




“合着第一句话你是屏蔽了是吧?”蔡徐坤握起了拳,指向新同学的座位。




朱正廷承恍然大悟状,对着蔡徐坤比出OK的手势,还不停地点着头,此刻倒是乖巧。蔡徐坤懒得和幼稚儿童一般见识,但是并不代表会就此原谅了他。
























在蔡徐坤一整天的眼神逼迫之下,朱正廷一句话也没敢跟那位新同学说,而且神奇的是,自从蔡徐坤向朱正廷表明了身份以后,蔡徐坤在朱正廷心里的形象每分每秒都在变好,颇有一种“独宠爱妃一人”的走向。




也不知道这个狐狸精给自己下了什么迷魂汤,到最后,朱正廷丝毫不想和那位新同学玩了。




蔡徐坤就此掉马,朱正廷以为自己从此就见不到小狐狸了,没想到的是,傍晚一打开家门还能看见那狐狸精还像往常一样缩在沙发里等他呢。




“怎么回事,蔡徐坤你的人形是限定款啊?”




“还是说你是个机器狐狸,需要晚上充满电才能工作?”




朱正廷似乎很认真的在思考,但是却越说越离谱,蔡徐坤都懒得挑他的毛病,只是伸出爪子拍拍自己的脑壳,暗示朱正廷有病就去看看脑子。




虽然知道了狐狸不是狐狸,但是朱正廷还是没有嫌弃丑媳妇,还是照样抱着狐狸睡觉。现在的他他却不能像往常一样什么都说,蔡徐坤这家伙记仇得很,前一晚上记在小本上的仇,第二天准报复回来。




现在知道了狐狸是蔡徐坤,就总想和他聊天,可狐狸哪能说话呢?场面就变成了朱正廷一个人的独角戏,他急着急着,就把自己急得睡着了。




蔡狐狸被他烦得睡不着,他自己却先睡了,于是蔡徐坤决定报复他一下。












朱正廷一般很少起夜,一入睡就能睡到大天亮,但是这天晚上他又被惊醒了,因为他梦到了变态掐他的腰,还要吃掉他!




朱正廷睁开眼睛,察觉到背后均匀的呼吸声,下意识就以为是自己家狐狸精,结果下一秒,他就感觉到了自己腰间那只温热的手掌……




朱正廷被吓得动都不敢动,直僵僵地躺在床上,连呼吸都变得小心翼翼。




这什么情况?真的来变态了?我家狐狸宝宝呢?




突然,从朱正廷背后传来一声轻笑,似乎是察觉到了朱正廷的紧张。朱正廷被吓得屏住了呼吸,结果那在脑海里不断循环的笑声引起了朱正廷的某些回忆。




这谁的声音?!朱正廷回过头,发现了一只一丝不挂的紧贴在自己身上,还一脸贱笑的蔡徐坤。




一道闪光突然从朱正廷脑内划过,他虎躯一震,似乎想到了什么。




“妈的!蔡徐坤!原来是你这个变     态!”他抬脚就想把蔡徐坤踹下去,结果这一脚不但被蔡徐坤躲开,还被蔡徐坤拽起来反困在怀里。




朱正廷看到了蔡徐坤拥有着漂亮肌肉线条的小臂,心里感叹着:这家伙表面上看着挺瘦,没想到还挺有料嘛……




但是现在是关注这个的时间点吗?!自己细心照料的小狐狸把自己困了起来,想要恩将仇报,大逆不道,真是农夫与蛇!




“蔡徐坤你放开我!你就是个心    机狐狸   精,天天装成小狐狸的样子迷   惑    我,没想到是贪   图我的    美    色!”




朱正廷不断地挣扎着,想要从蔡徐坤怀里挣脱开,没想到蔡徐坤反倒变本加厉,凑到他耳朵边刺激他:“哦?难道你没有贪图我的美色吗?不知道是谁每天都亲我,还要搂着我才能睡着……”




“你闭嘴!”虽然蔡徐坤无耻,但是他说的话句句属实,朱正廷的脸越来越红,对自己曾经做出的变态行为十分后悔。




“你还是变回黑脸怪吧,比起变态我还是更喜欢面瘫。”




“你再说一遍?”




“哥,我说你真帅。”




“现在说,喜不喜欢我?”




“喜欢喜欢!我最喜欢你!”




















下半夜,蔡徐坤在朱正廷翻了五百八十次身以后,终于忍无可忍:“你干什么?煎鱼呢?”




“我在担心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




“我能不能和你商量商量,就是,咱们俩这个关系,不能再继续发展了吧?我觉得止步于睡一张床就可以了……”




“你放心,我还没有饥渴到会对一个小孩儿动手。”蔡徐坤对朱正廷的这种胡思乱想颇为无语,甚至有点想笑。




“你到底是什么身份?千年老妖怪?”




“前脚还叫着人家宝贝,后脚就嫌弃人家老了。”蔡徐坤掩面抽泣,用那张往日冷酷的脸做这样痴傻的表情,真是颠覆了朱正廷对他的认知。




无语,这咋还演上了?




朱正廷本来以为自己是捡回家一只小宠物,结果没想到是捡回来一个小霸王,还要把自己赔上给人家当“宠妃”。




“你也不需要做什么,就像以前一样对我就好,什么亲亲抱抱顺顺毛啊……”




…………




“你什么表情?罚你亲我一下。”




朱正廷没动。




然后朱正廷就看到了对面那人某个难以   言说的部位抬起了头。




他感觉自己菊  花   一   疼。




半晌,一个吻落在蔡徐坤的唇边,发出轻轻的“啾”一声。
















————END————




蔡徐坤:我承认我是油腻老狐狸




本人:我承认,油腻的人是我。





评论(13)

热度(1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